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257
闹哄哄
明天是训谦的生日
刚才被叫下去画到整只手都是图案
我写:玩完不给$ XD


周围的朋友好像都感觉到我的情绪
(虽然我努力掩饰)
还有一小时


房友去买啤酒在房里偷偷庆祝
我还是遵守我答应你的事
戒酒
真的,到现在都没喝过


跟班上的同学感情越来越好
虽然难免有几个不好相处的



刚才去练竞技啦啦队
我状况不太好啊
毕竟一整夜没睡
连自己都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本来计划今天去美术馆的
感觉你会喜欢
但有课,美术馆又很早关
只好去学校的美术中心
第一次进去
算了吧,没啥好提的



美术馆,我会找一天去的
拍照放上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