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不开心


这2天下来,发现了2个妹妹有摩擦
其实也算不上是摩擦啦
就怪怪的

小妹的脾气还是一样,说话很冲
有小小的任性


阿静呢,大概一个人寂寞太久了吧?
思想开始转变了
慢慢会想了
不想理太多


这算是友情的考验吧?
弄到我这在海外的哥哥担心
却什么也做不了



其实没事的
小妹是说话很冲,任性
但有时,他是很担心静
而静又不做解释

结果就造成更多不必要的事



一个就要转校了
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会长
你们还要这样吗?
临走前留下这样的回忆
值得吗?
走了这么长的时间
渡过这么多
疯了这么多


真的,连我都觉得可惜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很心痛
还记得我还在马来西亚时
载着你们到处玩吗?
一起吃火锅?
在小妹家吃蛋糕?
一起参加歌唱比赛、加油?
一起唱歌?
在阿静家唱歌?
小妹离家出走.....



这些都是你们的回忆啊
你们就让一些根本不存在的理由让这些回忆被摸灭?
值得吗?



朋友有时就是互相容忍
互相包容

但自己也别太过分
要知道对方的底线
不要攻击到他们

敏感话题就不要去谈吧
理想
每个人的都不一样
不要去批评


朋友,应该支持
只要你觉得那是对她好的



我帮不了什么
你们的事总得自己解决吧?
就算是给我这个哥哥一点面子
不要为难我,好不好?
就剩那一点点时间
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祝你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1 条评论:

  1. 其实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磨擦到,只是我自己本身不想把事情都收在心里,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有什么话都应该直接说出来,不要隐瞒。
    我承认,自从我开始办退学手续后,我忽略了思静。可是她不开心她可以说出来,我们是朋友,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说。如果这是友情的考验,那么我认输了。我觉得我们已经不适合当朋友了。我要转校了,思静也可以不用再忍受我这难顶的脾气。
    可惜?我也觉得可惜啊,可是我们就是不适合,就跟爱情一样啊。
    [朋友有时就是互相容忍,互相包容]这道理我懂。可是我肚量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