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秋游



今天去了新竹的绿光森林和内湾玩



蛮快乐的



很久没爬山了



这座山蛮好爬的






还有烤肉



火是我起的哦 ^^



大家都烤得很开心









老师特别关心我这吃素的有吃饱吗



呵呵



绿光森林很漂亮哦






大自然里又不乏浪漫



起雾的时候特别美



但是会下雨



我们很幸运



要回时才下雨












内湾



感觉没什么东西



加上又下雨



匆匆走过而已



倒是看到那里有温泉



O(∩_∩)O~



我最爱



吃的东西很多哦



都有本地特色



还有很多卖素食的



我吃了个当地出名的野姜粽子









还有一些看起来很好吃



但是我买不起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