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冬天

不知不觉冬天来咯
(我一直以为还是秋天)
==
24度左右
还好啦


网购了一件毛衣
怕之后会更冷
冬天太阳感觉没那么毒


还蛮好睡的季节
经济学找到学姐帮忙补习
嗯嗯
要开始努力咯
每一科都要做好准备
期中考太烂了
不要重修啊 >.<


今天莫名地很想你
你还好吧?
大概在KL了吧?
爸妈的公司怎样?
在公公家还开心吗?
girl girl 还好吧?
他的功课有进步吗?




很想听到你的消息
但Fb的聊天室我总是没有勇气点进去



这.....
算是懦弱吧?


计划到台中县的酿酒厂去参观
今天在班上看书
《台湾的酒》
室友问你终于喝酒了吗?
==
欣赏酒也是另一门艺术好不好?
台湾的酒融入很多文化咯
日治时候传入不少日本喝酒的文化

而且原住民种类很多
各有各的酿酒方法、特色
都很特别
而且抽税不高
(至少我还买得起)



放假没回
在想要不要寄东西回去
蛮贵的
一公斤40++
而且都是食物
怕会坏


还是托朋友拿回去呢?
我在一点点买着
怕到时一次过买会破产


想念你,malaysia
我的家人
我的干妹妹
我的朋友
还有,你,小笨蛋....
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