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忙....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坐车去卫道中学
做志工
O(∩_∩)O哈哈~
跟总统夫人握手咯
还蛮幸运的
刚好我站在边边


午餐该单位有给我们固本
100元台币
吃到要吐
一盒素炒饭
一个温泉蛋
一个竹笋包
一个黑芝麻包
一片葱捉饼
还有台湾的牛菱
Jambu



呼,很久没吃那么多东西咯
蛮爽的


晚上去音乐会
没开始前朋友带去逛了一下中友百货
恩,不错的
下次去逛逛看(反正很近)



多了个可以聊天的朋友
心事也可以聊一些
他问我为什么吃素
==
我说爱地球
他又不信
下次说是宗教好了
音乐会不错啦
(虽然上半场我都在睡觉)
很累啊



但我还是喜欢钢琴多一点.....
早点睡吧
睡前预习一下会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