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比赛当晚

今天化妆了
>_<
很不喜欢
但没办法

卸妆更是挑战咯
卸不掉的
==
开始很佩服那些每天化妆上班、上课的人




晚上,算是庆功吧?
去韩国料理店
(其实我已经吃饱了)
跟一个同学有了点接触
还蛮好聊的
(总觉得自己太随便跟别人聊心事)
大概是很久没和人聊心事了吧?
他还是问了那2个我最难回答的问题
==
(还问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他竟然还会问到戒指(不简单)
不要这样好不好?





他们吃烤肉
(当然我没吃)
但是我烤得很开心
而他们也说我烤得很好吃 ^^
(让我想起我、阿静和小妹一起去吃rock cafe的火锅)
唉,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地




烤肉完还买酒在学餐喝
(当然我还是没喝)
乱哄哄地过了比赛的夜晚
肚子好多咯
希望明天胃口会好点
明天就不吃意大利面了吧?



刚洗好澡
但我知道该睡了
明天还有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