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不甘

在床上想睡了
但我想想
我真的很不爽!!!


系排的学长姐不满意我的手受伤请假
还说什么他的手受伤还去


他那是几天前的伤啊?
而且还是中指



我的呢?
昨天的伤
在拇指内侧下方
昨晚还贴着膏布
今天中午才撕开
还是湿的
吃饭、拿笔都会痛
何况是打球??!
而且他的是中指
怎样也不会打到吧?
我那湿湿的伤口还会黏细菌咧


亏我还前一晚请假了
你们是不是被球打到失去人性了?


对,他也受伤。
但情况不同啊
手残了还是可以踢球吧?
白痴


对排球的兴趣渐渐被磨消了
现在算是给怡嘉面子吧
不要再逼我了

下星期要校庆试煮要请假不去
你们大概也会乱吧?
最近真的很烦.....





发泄完了,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