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那夜

不知怎么了
你在我梦里出现
你和一个男生在聊天着
当场我惊醒了
我还以为会睡不回去
依稀听见闹钟报时:现在凌晨5点.....
但没多久我又沉沉地睡回去



另一个梦
我和你一起逛夜市
很甜蜜、很开心
你一直靠在我的肩上

突然: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
起身把闹钟关掉



结果早上的英文节
脑袋里都是你
唉.....
好希望有一点点关于你的消息






圣诞节那天
跟慧雯skype聊天
他提到你
关于童军主席的事
我则一副不关心的样
==
还提到我什么时候回去
呵呵
不敢想
可能连暑假都没回
在这里打工
很想念你们
家人、妹妹、兄弟们....







朋友送了一大片喜饼 ^^
等下再吃
开始和会计搏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