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寒假貌似开始了

这几天没睡好
忙着送人
(也快送完了)
明天最后一个
希望你们在马来西亚的假期快乐







昨天和家里通电话
真的很谢谢你

好感动啊
一回去就帮我拿去家里了
太感谢了








昨晚
一群寂寞的人去了家乐福
朋友买了相机
准备在高雄徒步旅行中用










今早起来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好几天没看了
璇,你妈妈大概是觉得你有男朋友才有你已经长大的感觉吧?XD
静、敏,我很想你们。好希望可以跟你们一起过新年
O(∩_∩)O哈哈~
蛮疯狂的
看到你跟静很好我很安慰 ^^
腾,终于写了啊。还好我并没有错过
看完我只想说,Sorry腾哥.....
give u my best wish









蛮期待班游的
不然在宿舍很闷
等下又要去车站了
买点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