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上山

今早还是那么早醒啊


昨晚还3点睡 ==


无聊地摸了摸电脑


就洗刷出门去咯


午餐又遇到凯柔


是巧合吗?还是学校附近的店就那几家?


出发去朝阳


在火车站那里买了杯麻糬奶茶


不错喝,只是甜了点


2、3点到朝阳吧


他们很夸张啊


整个小马来西亚


也带太多东西回来了吧?


拿到了家人托过来的东西


肉骨茶茶包


好多~~


开心


还有好吃的nestum饼干


校服==


妹妹还是拿错了


说了好几次


要拿没有画的


算了


反正来得及带过来


杯面,我最爱的味道


咖喱粉,我再打算怎样处理吧


开心+感动


在他们宿舍玩牌


过后上线还遇到了璇


跟他聊了下天~


朝阳的学生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因为我没穿外套乱乱跑 XD














回到宿舍,肚子好饿


懒惰出门


于是关东煮




























开了手机


信息里都是和你的回忆


唉~那些都是我回不去的时光


你们今年会过来吧?


我还没做好面对你的准备


走一步算一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