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我在底夏

经常都不禁好奇到底是马来西亚热?
还是台湾比较热?
摄氏回答了我但是感觉回应不了我
昨天妹妹买了机票回家
我怎么有种解脱感?     XDDDD
毕竟有人回家总是好事啊
让家里少了一份牵挂

刚开始的暑假我却想让他马上结束
过着上班族的生活
不无聊也不有趣
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真希望早点看到薪资表
希望那可以让我开心一点


比起寒假,少了很多到处趴趴走的热情
是被工作浇熄了?还是被我那两个揪不出来朋友浇熄了?
寒假的我,一星期上7天班
我都把台中吃完玩完了
现在的我,周休2天,六日早起却死在宿舍里
一堆影片,我却提不起兴致看
只有在跟朋友到电影院里看戏才让我有种脱离宿舍的感觉
暑假前说好的聚餐、旅游,一到暑假就像摆在夏天底下的思乐冰


还真不是块坐办公室的料啊
一天8小时,6小时在玩电脑
这感觉跟坐在网咖一样空虚啊
图书馆,我下午就去吧
(这句话说了几次啊?烦不烦
好想快点出去走走
把肺里的公文气换一换
小恶魔也好久没有出远门了



思念无奈缠绕着我的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