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你在我的面前微笑装不知道

暑假前、期中考试
脑里总是盘旋着哪里的美食、哪里的美景
暑假一开始感觉就被榨干了热情
严格来说我最后一次去景点是小J回家前去的望高寮
平日都在上班
上班回来训练后就累得不想动
假日心里就是难得假期嘛,当然好好睡一下
温度计上的温度,徒增了我的烦躁
心里其实很渴望到哪里去
到哪里?哪里都可以
我受够了不是在宿舍就是在上班的日子
或许我很喜欢颓废
但我不喜欢一直颓废
心就像在还没变成嘴里鸡排的快乐鸡
奋力扇翅想飞起来,却只是在原地徘徊
渴望晚风,激起着体内的一些肾上腺素
进档、催油、压车、又过了一个弯
又过了一晚
速针卡在60,一个不会太慢又不会被捉的速度
晚风轻抚过我的毛发,带走我一点点的烦恼

小恶魔多久没有再上到80了?
望着夜空,我对着楼下的它承诺
以后假日最少都带你和我去散个5公里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