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爱德华的心

连续上了2天10个小时的班
感觉快奔溃了
但其实只是内心的空虚吧?
工读费还没送出去
感觉短期内它不会出现在我的银行户口了
现在的他对我来说只是时数表上的一串数字,和我内心的期许
没钱,没出去玩
我好像真的习惯这种很宅的生活了
下班、锻炼、吃饭、看书、睡觉
生活好像变成了一个大圆圈,而我一直绕着他跑
难得的机会来了
一个课程
台湾美术之旅
一句我没有去过鹿港
我要去那里出差了
想到都很开心
大概是因为很久没有出去玩了吧?
鹿港,想去的时候刮台风
这次我,带着几十个阿姨,一个老师要去那里参观拍照
虽然没有朋友一起去感觉会少了很多欢笑
但是至少让我那颗很宅的心晒一晒太阳吧
暑假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