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iJiJiJ

今夜電腦輪流播放著林俊傑的歌
一首首歌,一曲曲旋律

帶我敘述著我們小小的故事
感謝江南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豆漿油條讓我很想好好愛你
感謝他說我很想愛他陪著我度過
暑假快到了尾聲
我相信,再次記起你會是很久以後
外面連續好幾天的大雨都沖不走我鬱悶的心情
人類忙起來的時候很可怕
裝忙起來的時候連最可怕的人都覺得可怕
這何嘗不是一種學習?
這難道不是安撫的能力?
這真的不是藉口?


如果你覺得需要能量,就把心拿出去曬曬太陽吧
我好像好幾天沒看見太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