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GD-5


給:一直很愛看我部落格的你



忙碌的生活和睡眠經常將我們覆蓋著
也把我的部落格變得許久不見光日


身邊充斥著工作、上課、汗水。汗水。汗水。
(最近真是熱得可以

寒流是我愛台灣的其中一個原因
愛旅行台灣更是很大的動機
最近,在平凡的旅行中,我找到了不平凡
背著沉重的行李在30幾度的氣候下,
無預警、無意間的爬了一座山
我喜歡爬山,可是這次的登山我卻沒有很愉快
荒涼、不見人影、路途險惡、前景堪憂
但是,我很安心
因為牽著你的手,我們用汗珠在整座山上留下了我們的蹤跡

最後,我們見到了比別人漂亮的風景



我們一直都在生活的狹縫中生存,
每個人的大小幾乎都一樣
但是有人長成了蒲公英,帶著希望飛向更遠的地方
有人則成了含羞草,外表很堅強
但是只要稍微刺激就縮得很小
生活的方式就像一杯無糖綠,
你可以調整甜度、變成奶綠、奶蓋
或者,繼續當一杯無糖綠



live so short and we too small
so,let take a chance flying on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