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別人嘴裡的小確幸

雖然今天不是什麽特別的日子
但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最特別的

謝謝你對我一直以來的照顧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肯陪在我身邊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們甚至沒有爭吵過什麽
在看在別人眼裡覺得不太可能
你一直都是哥哥的小天使中的大天使
給我動力、安慰甚至做壞事的建議
(有時候真的很bitch
對不起哥哥有時候脾氣很差
對不起我一直都很嘴賤
對不起我都一直很懶惰騎車去霧峰
(因為一個人騎回來真的很孤獨
有人說愛情就像是馬拉松
雖然過程很累很辛苦
但是希望我們可以互相扶持地走到終點~~



愛你,祝你平安喜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