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就这样...

不知不觉,我来了台湾13天
日子,在我指间飞逝

每天过的忙忙碌碌,却有很多时候呆在房间不懂干什么


空虚


很个人都问我在这里过得好吗?有认识新朋友吗?


却没有一个问我:你过得开心吗?


算了


平淡的日子也不错。



虽然每天都在烦要吃什么,真是个烂问题



或许自己该一个人出去闯一闯




还是很爱听这首歌: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虽然我自己很清楚明白这首歌跟自己扯不上一点关系


这几天联络上一个学姐,碰巧她的前男友有了新的女朋友
感觉他快崩溃了



我呢?这问题我也想过。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那么潇洒
算了,这天总会到的吧?









祝你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