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刚回到宿舍了
趁着双10的假期去了同学家过假期
3天,你总是在我身旁
坐火车时,想起了我们一起坐LRT
最后一次在朋友家度假过夜就是在你家


身旁的朋友玩得好开心
我却总觉得少了什么

说不上来



煮了肉骨茶
还蛮辛苦的
自己不能试味
O(∩_∩)O哈哈~


很多东西这里没有
煮起来感觉怪怪的
不过还好吧,看朋友吃的挺开心的

蛮大锅的,竟然都吃完了
还另外煮了一锅带回来给朋友



你呢?假期怎么过?
在火车上朋友提起了你

唉....
他们还在讨论我追班上的那个女生

却不知道我的心了早已经装不下其他女生了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这样,但我没办法


算了,一切顺其自然



真希望可以再见到你...
祝你一切安好

2 条评论:

  1. 是女生,不过不小了...
    XD
    拍谢啊,这么久才看到你的评论
    因为我不太会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