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校庆2

早上起床等校庆
谁知道下雨取消了
==
发了信息给阿静
说晚上会打给他
老师打来,说要回马来西亚咯
还留了点东西给我



去了一趟邮局
买了个盒子


回来参加大队接力比赛
最后一名 O(∩_∩)O哈哈~
再去一趟邮局
谁知道关了
==
害我白忙




晚上啦啦队庆功
去了烧烤店
==
是吃了很多啦
但是445元
>_<
算了
没有下次
对我来说很不值得
445元都在吃菜、冰淇林....
我真的没钱啦




回来的途中还发生情况
朋友载我回学校
后面一个女同学跟车
突然不见了
我们还以为骑太快
在路边吹风等他
结果没出现
我们只好回来
==
回到宿舍才知道他看到回家的路自己回家了



等静上线
刚打给他,他说会很贵
叫我网上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