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校庆

早上6点45就起床了
7点在学餐等人
==
等到8点
什么状况
到一家国术馆去煮
一大早就很尴尬了
学姐们意见不合
==
做小的还真辛苦


边煮边吃
大家都还蛮开心的
中途还做些有的没的事情
东炎炒面
第一次看到
(还是我自己炒的)
==
他们都说好吃
其实名誉上说是我煮啦
但厨师一直都在换
O(∩_∩)O哈哈~
大家都炒得很不错啊
我也很轻松
(听说去年的半死)
厨房是在室外的
没有墙壁
很冷
站了整个早上
脚受不了



较没工作时回到摊位去玩
他们给我和豆蔻汁
还不错啦,是有点像
ivy学姐请我喝半杯干冰汽水
味道怪怪的(自己调的)
但还不错喝
遇到朝阳的朋友
都是为了东炎来的
谢谢捧场
还喝到续杯
XD


过后去提款
还去了美术馆
买了些音乐
(玫瑰园的东西还真是符合菜单名称)
王子下午茶套餐
400++一份
==
一包手工饼干都要70元



一中街
O(∩_∩)O哈哈~
一班人去中学找厕所
腾是胃胀气吧?
难得看他吃不下
以前就连生病都是大盘大盘地吃
买了些礼物
明天要开始处理咯
圣诞节真是个既开心又花钱的节日
^^
一整天没洗澡
该去洗澡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