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只是小小地想起你

今天去理头发了
回来乱糟糟地忙了一阵
洗完澡、洗完衣,坐在电脑前吃铁蛋、看影片
电话call来出去打篮球
结束后跟朋友聊天
什么想交男朋友之类的.....
突然有人问起,智权,你有交过女朋友吗?
他们看了你的照片,说你很正 ~
问我们交往了多久
我竟然下意识地说好久....
但我想了想,就以快乐的心情来说,很短
但却足够让我一辈子都记得你 (感谢一切)
今晚
勾起我好久以前的记忆
看似这平庸的日子让我把你淡忘了
但,身边随便一件小事情都可以让我想起你
很多事,我都在想,为什么这时候跟我在一起的不是你?
心事堆得满满的
我已学会孤独
看看身边一对对的恋人
是很羡慕
但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我还是没准备好.....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么
谁恋爱就多障碍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没有你的爱
我没法活得来
情人的存在
是我从来都志在
难在我拱手让爱






祝你过得好,小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