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今天早起
抱着遵守承诺的心情去参加讲座
到那里才发现那不是讲座   @@
而是会谈会
爱情是今天的主题
参加的都是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听了很多人经验、看法....
从中,我对自己的想法有了点改变
对爱情经营有了新一步的努力目标


第一次,我在那么多人面前谈起你
说了些我们的故事
朋友们总算对你这个人有了一点了解
我没有哭
我还以为我会
但可能时间把我封闭得太久
对,我是放不下
我是很难释怀
我总以为我们的‘份’会到来,不再只是‘缘’
有朋友建议我试试看给自己一个机会
不要让爱情从身边溜走

算是听进去了吧?
关于这建议
再没有适合的人选下先不去想


做了小小的游戏
大家(包括我)发现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身体健康、专情、真诚、接纳、包容我和尊敬长辈
我觉得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最实在的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
只要平凡人小小的爱情


会谈中,大家提到很多在爱情里我都没察觉到的问题
只能说,下次加油吧
收获不少
至少是我到台湾为止最棒的~
祝福,小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