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平日里的毛毛雨

开始努力了
松懈太久了吧?
还有25天就回家了
在这之前好好念书一下吧
目前没有那些琐碎的事情缠身了
今天去做了英文对话
遇到一个女生
坐在我对面
长得有点像你


老师在前面说
我偷偷走神了一下
突然想起
在那一天
多雨的日子
我第一次牵你的手
我到现在还记得
记得很清晰
那是告白前一天吧?
你还穿着外套
好想你,真的好想.....



恒说回去后要帮若庆祝
我答应下来了
但是,我真的没有信心面对你
我的人生不喜欢规划太多
看着办吧



今天有个女生问我:你会喜欢我这种女生吗
我摇了摇头
接着问,那你喜欢怎样的?
好玩的~
(祝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